这是一个推广号

焚香型红茶党,收集有用的吸杨信息。
产凹杨。

【all杨威利】校园爱情故事

全员OOC,韩剧纯爱日漫后宫向。

渣文笔渣逻辑预警。

DNT人设。

设定:

杨文里:

洛大历史系29岁副教授,拥有很高的才华但是从不爱努力工作,自我评价很低。

厌恶学术界的派系斗争,但是在现男友的逼迫下阴差阳错地站到了正确的队伍里,在习特列当上校长的当下得意地过着米虫生活。

原女友是菲列但是很快被先寇布挖了墙角,目前两人非常相爱。

先寇布:

小有名气的某莱坞明星,遇到杨之前的私生活非常不检点。

事业上和罗严塔尔是竞争对手,但是也是惺惺相惜的好友。

杨的男朋友,同居中。

莱因哈特:

一个小公司黄金树的继承人,洛大大二金融系的学生。

黄金树的老总F4突发心脏病死亡,最后一任妻子安妮罗杰目前接管这个公司。安妮罗杰很快和真爱吉尔菲艾斯在一起把公司打理得很好,但是两人并不喜欢这个工作。

他们觉得和充满干劲又有才能的莱因哈特相比,未来把公司交给他是不错的选择。两人准备等莱因哈特完成学业和积攒了足够的经验之后就退隐。

亚典波罗:

洛大历史系的研究生和助教,导师是杨文里,一直暗恋导师但是从不敢表白。

和波布兰是一起长大的关系也是死党,目前波布兰已经是小有名气的橄榄球教练,两人经常在网上聊如何帮助菠萝追导师。

缪拉:

莱因哈特的舍友,非常喜欢杨的讲座和选修课。

chapter 1

杨文里讲课的语气并不非常慷慨激昂,甚至可以说是非常平和的,但是他表达出来的观点在激进派里也能称得上独树一帜。可是杨并不是为了哗宠取宠或者是争名求利,那种实事求是又充满信心的温和口吻着实非常吸引学生——如果能排除他总是迟到早退这个缺点的话。

任何人都能看出来他来上课只是为了完成教学任务,但是就算是这样他所展示出来的各种独到观点也能令人啧啧称奇,有的时候并不十分容易被理解,所以他的课也不算座无虚席。

很多具有挑战精神的学生经常在课堂上和他讨论问题,其激烈程度仿佛是在打仗,但是总是能被杨温和地说服。

不管遇到多么没礼貌的学生,杨也不会发脾气。

总而言之,学术上的评价是两极分化的严重,但是对于其个人魅力却一直的都是一致好评。

被缪拉来一起旁听的莱因哈特如此总结道。

缪拉无疑是杨文里派的,但是富有挑战精神的莱因哈特毫无疑问并不是。

但是共同点是两人从大一开始就从来不会缺席杨的历史选修和各类讲座。

但是,杨一点也不认识这两个小迷弟。

莱因哈特注意到一年前总是在历史系楼下的星巴克(星巴克里面有提供红茶)里面见到杨文里和女朋友谈笑风生,但是一年后就再也见不到了。因为女朋友是理学院院长格林希尔的女儿,普遍都觉得非常般配。当然大部分女生和一小部分男生除外。

当缪拉表情复杂地告诉自己似乎杨已经和先寇布交往了,莱因哈特一时半会也没反应过来。

“那是谁?名字听起来很奇怪。”

“一个男演员,还算有点名气。”

“男演员吗?”出乎意料地,莱因哈特并不特别意外,“杨老师看起来,确实非常吸引男性的样子。”

“杨老师也看起来并不像是会移情别恋的人。”缪拉有点心情复杂地说。

“你看起来像是在嫉妒那个成功挖墙脚的人。”莱因哈特取笑地说道。

“并没有,杨老师离我太遥远了,这方面的事情真的没考虑过,就算考虑过也没什么可能性吧。”

“消极的观念。”莱因哈特评价,“在我看来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

“哈哈,每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只要杨老师过得开心就可以。”缪拉说道。

真是消极,莱因哈特心里想,在某个方面他突然佩服起那个叫先寇布的男性来。人的机会难道不是自己争取来的吗?在这里白白等待就可以天上掉馅饼的事情,也会在白白等待里被时间夺走。所以,如果是自己喜欢的东西,就应该去努力一把才对。

杨明明就是一个看起来对别人的好意和敌意都能宽容地包容的人,对于所有人的包容是不是也表示他对特别的人的残酷呢?那种天真的迷迷糊糊在人际关系上会发生不可原谅的错误也说不定。

也许相比于心思更加敏感和脆弱的女性来说,男性更适合杨老师也说不定。

莱因哈特如此想着。

灰银色头发和金色头发的男生在星巴克坐了两个小时,似乎今天杨也不会来了的样子。

TBC






评论(2)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