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推广号

焚香型红茶党,收集有用的吸杨信息。
产凹杨。

【all杨威利】校园爱情故事02

全员OOC,韩剧纯爱日漫后宫向。

渣文笔渣逻辑预警。

DNT人设。心机boy莱因哈特出没。


chapter 2

杨文里从睡眠中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社科图书馆四楼已经空无一人了。他是被广播吵醒的,明显已经到了闭馆时间。

他喜欢在图书馆一个偏僻的角落看书,讨厌被人无缘无故地打扰。

所以在同一个楼层的另一个角落还有另外一个人这件事是完全观察不到的。

“啊呀啊呀,睡了一个下午啊。”

杨无奈地从远远说不上优雅的睡眠姿势里面清醒过来。他打开手机看了一眼,有好几个先寇布的未接电话。因为图书馆不允许响铃所以他不得不设置了震动,加上自己彻底睡着了所以完全没看到。会被骂的吧。

同一个楼层的好学生莱因哈特收拾收拾了东西准备离开,但是听到了熟悉的声音令他不由得停下了脚步。

“什么,你说今天降温,而且又下雨吗?说真的外面真的下的好大。”杨那种没睡醒的声音显得有些呆滞。

“哎哎哎,别生气啊先寇布,我也不是故意的,真的不太在意这些。”杨一边打着电话一边匆匆忙忙离开图书馆,“我没带伞,唔...也没吃晚饭,哎呀不要生气啦先寇布。哎?你说来接我?我打的回去就好了...你真的要来?好吧好吧我去社科图书馆楼下等你。”

莱因哈特看着那个人影冲出阅读室,也跟了上去。

他到楼下的时候看到杨站在门厅里凝望着大雨,双手插在口袋的样子看起来懒洋洋的,但是头顶上的一跟呆毛看起来又十分可爱。

莱因哈特走近了他,带着一点期待地问道:“杨老师?”

“哎?”杨转头看着莱因哈特,“你是我的学生吗?”

“是的。”莱因哈特看着这个比自己矮了半个头的,身材非常瘦削的年轻教授,黑色的眼睛露出的好奇神色看起来出乎意料有点天真可爱,“不介意的话我可以送您去校门,正好我带了伞。”

他看着杨只穿了一件白衬衫,看起来非常冷的样子,有一种冲动想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他,但是也只是想想而已。

“不用了,谢谢同学。”杨露出非常温和的笑容,“有人会来这里接我的。”他看着外面的雨幕,眼神里面有一种淡淡的安全感。

杨无形之中给与莱因哈特的感觉就像自己没有办法理解另一个世界的先寇布和杨的关系一丝一毫。但是杨自己显然毫无这种意识,因为毕竟他丝毫不知道这是个听了自己两年课的学生。和一个陌生人之间普通的礼节应该就足够了。

莱因哈特走出门厅,看到自己完全脱离了杨的视线之后,找了一个垃圾桶把自己的伞扔了进去,又面不改色地淋了一顿雨,走了回去。他实在太想看看先寇布是个什么样的人了。

“哎哎哎,这把老伞居然坏掉了,”他一边自言自语一边走回杨的身边,“啊,真是倒霉啊。”

“不介意的话等我朋友过来一起送你回学生公寓好吗?”杨好意地说道。

“不用这么麻烦老师了吧。”莱因哈特说着不要,但是看了看外面的漂泊大雨,顿时觉得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

杨看出了他眼神里面的一点犹豫,于是便继续说道:“没关系的。”

带着知性和宽和的干净利落的声音非常好听。莱因哈特想着,嘴上不由自主地回应:“真是麻烦老师了。”

杨对他微微笑了笑。

非常可爱温和没有侵略性的长相,和莱因哈特比完全是两个极端,莱因哈特对于杨的脸居然能在毫无自觉的状态下露出这样温柔的表情感到一丝害羞。他的皮肤好白。莱因哈特不由自主地想着。

没过多久,先寇布就开着一辆黑色轿车抵达了社科图书馆大门。

带着墨镜的高挑的男性从车匆匆忙忙地走出来,并不能知道究竟长得怎么样,但是身材无疑是一等一的健美。那种充满张力的身材会使任何雄性都立即产生敌意的吧。

他冒着雨冲进门厅,一边飞速地埋怨着什么,一边脱下外套包住杨,一把拉起杨的手想带他离开。

但是杨指了指旁边的莱因哈特和男性说着什么,先寇布点了点头。

“同学?!同学怎么了,有什么不对吗?你和我们一起走吗?”

莱因哈特从刚才就没再听他们在说什么,眼神被理所当然地放在杨肩膀上的手吸引了过去。

“哎哎哎,一起走吧。”他心不在焉地回答道,什么朋友,看来这绯闻是坐实了吗,杨老师已经有主了。

真是令人不快的男性。他充满敌意地看着先寇布。

另外两人愉快地聊着天,没有人注意到他的心理活动。

这一点让莱因哈特更加郁闷。

直到被送到学生公寓楼下,看到那辆黑色轿车绝尘而去,莱心中都充满了淡淡的抑郁。

评论(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