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推广号

焚香型红茶党,收集有用的吸杨信息。
产凹杨。

【all杨威利】校园爱情故事03

chapter 3


全员OOC,韩剧纯爱日漫后宫向。


渣文笔渣逻辑预警。


DNT人设。


先寇布一边开着车一边看似不在意地问道说道:“刚刚那个金发小帅哥陪你看了一天书吗?”

杨一边吃着他从中国城带给自己的肉夹馍,一边吃惊地回答:“唔,当然不可能那,我们是在门厅那边碰到的,他说自己的伞坏了所以我想还是咱们送他一程吧。”

他不会自己打的回去吗?先寇布在心里冷笑一声。

先寇布知道莱因哈特的公寓租价之昂贵,能住在那里的绝对不仅仅是普通的学生,这样的人会冒着大雨陪着陌生人在那里等着别人送他回家?估计自己家里面就有管家之类的吧。

而且就算戴着墨镜,也能从对方看着自己的冷峻目光中看出巨大的敌意。这种无缘无故的情感绝对不可能没有原因。

他努力平息自己的心情,之后问道:“你真的不认识他吗?”

“他应该是我的学生,看起来挺面熟的,但是实际上应该没说过几句话。”杨回答。

啧啧啧,先寇布心里想,这个老师可真是迟钝啊。

两人一路无言地开车到杨的居所。

杨自己的house是学校附近非常普通的二层居所,但是周末一般会去先寇布的海景房。先寇布住在这里对自己的工作并没有帮助,毕竟学校里工作地点还是相当远的。他坚持住在这个不如自己家奢华的地方,是因为自己真的非常珍惜杨。

抱着杨在客厅上的沙发上接吻是世间最大的享受。两人巨大的体格差让杨文里可以轻而易举被自己环在怀抱里,瘦弱的男性丰沛的黑发总是有一种淡淡的清香,让先寇布十分有安全感。虽然说在外人看来应该是杨有安全感才对,但是实际上却是先寇布离不开这种温馨的感觉。


与此同时,在奥兹公寓的三十层,莱因哈特手握酒杯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面俯视着楼下巨大的公寓私有游泳池。由于大雨还没有停,泳池底下漏上来的蓝色光芒被打的波澜起伏。年轻的大学生一杯一杯地喝酒。

他还记得第一次遇到杨的场景。

那是两年前缪拉第一次拉他去听杨的课。

莱因哈特本来有点不情愿,因为本来他对历史并不感兴趣,等他匆匆忙忙赶到历史楼下的时候,已经快到上课的时间了。于是他不由得加快了脚步。哪知道一下子撞到了另一个急匆匆赶来的学生,那人一下就倒在地上,吓了莱因哈特一跳。

那个黑发的迷糊男学生一边咕哝着阿拉阿拉真是倒霉,一边拿起被撞掉的教科书,打算从地上站起来。

莱因哈特礼节性地问了句:“同学你没事吧?”

“哎哎哎,我不是同学,没事没事。”男性看起来好像没睡醒,一双毫无神采的迷迷糊糊的黑眼睛看着莱因哈特,“啊,请问你知道历史楼419在哪里吗?我有点迷路了。”

。。。一瞬间的无语,莱因哈特毫无办法,由于两人要去的是同一个地方,他就勉为其难地带着男性一起走了,边走边在想唉真的倒霉,要迟到了啊。

等到莱因哈特来到教室,吃惊地发现虽然自己已经迟到,但是该来讲课的老师居然还没出现。于是他优哉游哉地找到缪拉,在他旁边坐了下来,他尝试回头去找那个一起迟到的学生,但是并没有看到。

“大家好,我是杨文里,由我给大家讲解美洲近代史。”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讲台上响了起来,听起来过于年轻了。

莱因哈特吃惊地抬起头,讲台上站着的正是那个仿佛没睡醒的黑发男性。

他看起来精神了一些,但是远远称不上精神抖擞。然后男老师露出一个温和地近乎可爱的笑容:“初次见面,请多指教。非常感谢大家来听课哦。”

莱因哈特突然就觉得心跳加快了不少。聪明如莱因哈特,自然知道自己身上起了什么变化。本来非常枯燥乏味的一节旁听课突然在自己心里变的色彩斑斓起来,有一种小小愉悦充满了整个心脏。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认为他并不是真的爱你。”亚典波罗总结了一下女性的观点。

“没错,”菲列特列加的声音有些颤抖,但是很快又镇定下来,“他只是把好感以上的感觉误当成了爱情,但是当时我已经向他告白了,而他也接受了。或许说他是并不想伤害我而已,毕竟我和他认识了这么长时间。”

由于菲列和杨分手而震惊不已的亚典波罗找到这位女性,想向她询问到底发生了什么。

“不过提出分手的也是我,因为实在太没有安全感了。但是就算我不提出来,他也早晚会提出来的,不过是一个时间问题。”菲列继续说道,“我还是很喜欢他,他也对我很好,但是我知道要是向他寻求更深刻的关系,一定会失败的。他自己都没有这种意识。那种会在等待恋人的时候慌乱不已的心情,我想他对我是完全没有的,我太了解他了,可是他却不了解自己。他在我面前是无微不至,是关怀体贴的,但是那种从容不迫完全不可能是对真正喜欢的人态度。他在我面前扮演一个完美的男友,因为他太喜欢帮助别人了。但是我是知道的哦,杨老师并不爱我。”

“有没有可能是你的错觉呢。”亚典波罗艰难地吐字,在他眼里杨和菲列一直是完美的一对,完美到自己从来没有那个胆子去打扰他们。

“不可能,那家伙是个完美的演员呢,就算让他扮演一个好老公,对他来说也许也是轻而易举的吧。”菲列叹了口气。

“那,你觉得他喜欢先寇布吗?”亚典波罗艰难地问出了自己心里一直以来的疑问。

“喜欢,他非常爱他。”菲列斩钉截铁地回答。


评论(23)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