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推广号

焚香型红茶党,收集有用的吸杨信息。
产凹杨。

【all杨威利】校园爱情故事07

更新缓慢

----------------------------------------------------


chapter 07

莱因哈特在暑期处理完自己的公司实习之后忙的几乎虚脱。

但是他一直没有忘记关注杨的事情。即使如此,这样大的一个噩耗也是奥贝斯坦卡住了之后好久才传到莱因的耳中。

所以第一时间赶到杨家里的时候除了被默默赶走的亚典波罗之外就只有缪拉和罗严塔尔了。

亚典波罗心里很清楚自己和杨的关系太过于亲密,这个时候只能拜托别人来照顾杨文里。所以罗严塔尔就是亚典波罗找来的。


缪拉在报纸上看到了这则噩耗。虽然知道杨目前心如刀绞,可是他却没有办法切身体会到杨的心痛。也就是说,他的第一反应就是去老师家找他。因为他终于可以有一个正规的理由和杨单独呆着了,但是他却没想到别的任何别的事情,例如去参加葬礼什么的。他内心压抑许久被自己强行忽略的渴望突然就生长出来,行动更是先于理智。缪拉很快就在老师家附近的公寓租了房子,在两天之内从纽约搬回了洛城,并且在搬完家的第二天就去杨的家门口敲门。

他这么做的原因其实也有莱因哈特的无意识的讽刺在作怪。

“消极的观念。”莱因哈特曾经评价,“在我看来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

或许自己该感谢有这么一个朋友呢,缪拉心里苦笑了笑。他这次搬家已经把此生全部的勇气拿了出来。

不,就算是没有莱因哈特,自己也迟早会来和老师说清楚一切的,缪拉心里很清楚。缪拉自己也并不是傻子,更不是恋爱白痴。自从认识了杨文里之后就开始对从小到大的女朋友冷淡起来这种事情他心里也不是没有个数。在暑假之前就和女友分手了,他不愿意继续对不起自己的女友下去。自己没有办法忽略心里对杨文里的渴望。不是作为一个学生对自己天才教授的渴望,而是作为一个男性对另一个男性的渴望。自己没有办法控制对那双美丽的黑色眼睛的迷恋。


来给他开门的是杨本人。

不出所料,杨文里非常低落,好看的眼睛里也没有什么光彩。家里乱七八糟,似乎很久没有人来看他了。

缪拉止不住一阵心痛,他二话不说就开始帮杨收拾起屋子来。甚至还给杨教授做了美味的午餐。

虽然一切都是无偿劳动,可是缪拉非常幸福,给杨做什么事情都很幸福,只要待在他身边,和他在一个屋子里面就是最大的幸福。

为什么一直都没意识到这点呢?

缪拉无可救药地爱着杨文里。只是他也不知道他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已经如此深爱着杨了。他无可救药地庆幸自己是这个时间来看望杨的唯一一个人。


“喂,请问是罗严塔尔先生吗?”亚典波罗对着电话问道。

“是我,请问您是?”

“我们几天前在某个活动上见过。”亚典波罗不愿意提到那件令杨悲痛欲绝的葬礼。

对面沉默了半晌,似乎明白对方想说什么。

“对不起打扰您了,我是杨文里的学生,我非常担心杨老师。”亚典波罗急切地,但是又诚心诚意地说道,“杨老师可能不愿意让人去看望他,希望您作为先寇布先生的好友,有空能借此身份去看看杨老师,我真的,真的想不出还有谁能拜托了!”

电话那边沉默了半晌,之后听到了罗亚塔尔的答复。

“当然。”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