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推广号

焚香型红茶党,收集有用的吸杨信息。
产凹杨。

【all杨】校园的单箭头爱情故事(大纲结局法 P1)

这就是一篇用来污杨威利的无脑杰克苏文,不过由于作者写不出车所以只能大纲了。

基本都是无视杨的意思发生关系的车,不适者慎入。杨很无情。


由于杨和先寇布感情很好,所以在先离开之后其实他就过度痛苦,开始封闭自己内心恋爱的那一个方面了(这方面的人格障碍我真的写不好所以之前的铺垫太长但是还是没写好)。所以就不会喜欢上别人,但是外在看起来还是和普通的杨没有什么区别。

罗严塔尔一直和先寇布是事业上的竞争对手,而且两人互相也知道对方的私生活习惯,虽然有点交情但是没那么深刻,所以罗亚塔尔答应了亚典波罗来看看杨纯粹是处于对于完全吸引了对手注意力的杨文里感兴趣。当然亚典波罗完全不知道就是了。

缪拉不喜欢罗严塔尔来看杨,罗亚塔尔一眼就看出了缪拉对杨的意思,就更对杨感兴趣了,来杨家的次数越来越频繁。由于杨是一个非常有见地的人,甚至给了罗亚塔尔事业上很多良好的建议,虽然是看在他是先寇布的熟人的面子上对他非常友好,罗亚塔尔很快就对杨的好感增加了许多,甚至开始有意无意地追求杨。缪拉当然也不甘示弱。只是杨不仅迟钝,对两个人更不会谈上有什么恋爱的情感,在暑假结束之后甚至礼貌地提出了也许两个人可以以后不用来自己家的建议,毕竟也谈不上是朋友,更对大家的生活都添了麻烦。

罗亚塔尔和缪拉自然都非常不高兴,之前一直是情敌关系所以对对方非常不友好,但是杨的这番话让两个人都有点生气,觉得自己一直以来的努力杨都毫不在意。而且敏锐的罗亚塔尔也察觉杨人格上有一些异常,对于感情的事情有点异常冷酷了,这就更激起了自己挑战的欲望,但是同时因为杨的冷漠无情罗严塔尔也渐渐开始黑化。

所以罗严塔尔就和杨吵架了,缪拉来找杨的时候就发现罗亚塔尔压在墙上准备上他。其实缪拉本来应该阻止罗严塔尔的但是由于杨真的对他们都非常冷漠所以其实缪拉内心也痛苦很久了,加上缪拉也一直在yy杨,于是一番挣扎之下就双龙了,许多双龙,并不温柔,基本上就是两个人对杨的X虐待,就是那种求而不得的愤怒所以无视你的意思也要发生关系所以有点做的过分。后来他们就经常强迫杨发生关系。

后来终于先的离世传到了莱耳朵里面,莱立刻就查到了杨的宅电,于是给杨打了电话,这个时候杨正在被两个人按着开车,但是罗亚塔尔使坏让杨在这个状态下接电话,于是杨就只能忍着高潮和莱通电话。

莱挂了电话觉得杨的声音非常奇怪就非常担心了,特别恼火奥贝斯坦因为公司的业务问题把消息拦下来不让自己知道。就不管不顾地来到杨的家里,发现杨的状态很不好在发烧(其实是他们开车开得太过分),以为是杨太痛苦了也没有所怀疑,就直接一个电话联系了私人医院,把他带走了。

后来莱很快就发现了杨被X虐待,所以就更不愿意放他离开了,杨本人也闭口不谈这件事的始末。

评论(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