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推广号

焚香型红茶党,收集有用的吸杨信息。
产凹杨。

【all杨】校园的单箭头爱情故事(大纲结局法 P2 完结)

开学之后亚典波罗发现杨住院了没有来学校,就愤怒地质问罗严塔尔为什么没有照顾好教授。本来亚典波罗没资格这么对罗严塔尔发火,但是罗严塔尔心中有愧就容忍了一切。缪拉和罗都觉得自己的行为非常过分,即使是去探望也被莱拦下了,但是莱并不知道前因后果,只是不愿意任何人接近杨,而罗和缪也觉得没有勇气去见杨。缪拉更是连莱都不想看到了。

之后莱就一直抛下各种事情和杨在一起。

杨虽然非常感谢莱的照顾和陪伴,但是杨并不想和莱有任何进展。敏锐的莱很快就注意到了杨的心理问题,但是没有办法做任何事情,和罗一样只剩下焦虑和不满。杨不是很喜欢莱的独占欲,所以也旁敲侧击地对莱说过许多差不多就可以的意思,我们是没什么可能的。有了前车之鉴之后杨也略微有了点EQ,并没有表现的太露骨。

奥贝斯坦推测出了杨的问题,就找了心理医生,虽然没有治好杨,但是在催眠里面奥贝斯坦断断续续知道了一些前因后果,觉得很同情杨。

在莱最后控制不住自己强迫杨和自己一起XX的之后不久,奥贝斯坦私下和杨联手办理了转学手续,从此杨就消失了,而且奥贝斯坦私下一直帮助杨隐藏私人信息,之后就几乎没人能找得到杨了。

除了奥贝斯坦,奥贝斯坦自己说自己是为了公司才这么做的,但是实际上并不是这样,他知道杨的心理状态,之后一直默默远程陪伴着杨,两个人携手解决了许多私人的麻烦事,也保持着一定的朋友(?)关系。


评论(10)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